機構傳訊及活動活動重温

罕病研討會2023

罕盟於2023年11月11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10分假座荃灣西如心酒店舉行「罕病研討會 2023」,主題為「健康中國,一個都不能少:香港如何趕上內地罕病政策步伐」,旨在 (1) 瞭解近年內地罕病政策發展和實踐成效;(2) 探討在一國兩制框架下,香港如何有效借鑒內地的進展,積極主動應對罕病挑戰;以及 (3) 促進內地和香港罕病診療的互聯互通。

今年登記參與線上或現場研討會的總人數超過300人,出席率達七成。罕盟十分榮幸邀得北京協和醫院院長 張抒揚教授和中國罕見病聯盟執行理事長 李林康先生擔任主講嘉賓,並感謝田北辰議員、李小羿博士、李立業醫生、杜啟峻醫生和董咚教授擔任討論嘉賓。

現場嘉賓講者和參加者於會後續繼踴躍互動,在交流午宴席上暢談甚歡。

不少參加者均極力稱讚是次研討會,評語包括:「內容有深度和豐富」、「兩位主講者說話精闢、態度真摰」、「講者和討論嘉賓份量十足」、「司儀表現專業」、「討論環節有趣又互動」、「時間控制十分好」等。

在此特別鳴謝所有💰贊助機構、💪支持機構、線上線下的👨‍👨‍👦‍👦觀眾和🏃🏻‍♂️工作人員,全賴大家的支持和參與,研討會才得以圓滿舉行。

歡迎到本網站的影視廊觀賞及下載研討會的相片,以及重温當日片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