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構傳訊及活動活動重温

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「金像同行」頒獎典禮-記者招待會

2019.02.122019-02-12

去年罕盟很榮幸成為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首屆「金像同行」項目的受惠機構,並於18/19年間多次合作。而在2019年2月12日,罕盟再次應邀出席《第38届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-記者招待會》。在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陛先生致開幕詞後,大會便安排罕盟會長聯同「金像同行」大使古天樂先生,回顧雙方這一年間的合作。

當中重點包括:拍攝宣傳短片;演藝界與罕病群體一同踏上頒獎禮的紅地毯;製作罕病漫畫、號召演藝界同仁出席各類罕病公益活動……等等。種種宣傳推廣不但喚起社會大眾更關注罕病議題,更直接有效提升市民對罕病的認知和對罕病群組的支持。

罕盟謹再次衷心感謝協會主席爾冬陞先生、「金像同行」大使古天樂先生、鄭秀文小姐、郭富城先生、毛舜筠小姐,以及協助拍攝宣傳片之演藝紅星、漫畫家小克及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職員一年來的緊密協助。

我們期盼這份同行情誼能不斷延伸,致令更多弱勢群體的聲音得以放大,「金像同行」項目繼續發光及熱,有聲有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