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及支持會員天地

「築夢同行」梓培手記

2022年10月13日

梓培手記 ~ 🚩西貢WM酒店度假之旅🚩

2022年10 月1 日,我和家人在早上10:30一起乘坐復康巴士前往西貢WM酒店,享受兩日一夜的度假旅程。能參與這個活動是因為經罕盟轉介,我參加了由義務工作發展局和匯豐銀行合辦的「築夢同行」義工計劃,十分多謝各位義工陪我,讓我樂而忘返,他們還送了一部手提電腦供我學習用,以後我不用再經常向家姐借電腦了!

WM酒店那裡很大,而且環境舒適,我們還一起享用了酒店的海鮮自助午餐。海鮮包羅萬有,如扇貝、花螺和大海蝦等,都是我最喜歡的海鮮。酒店內有個無邊際的大泳池,家姐最喜歡游水的,所以她去了兩次泳池,我和媽媽便在旁邊幫她拍照,享受大自然的風景,呼吸新鮮空氣。傍晚我們還一起到沙灘觀賞海景,十分寧靜和舒服。

2022年10 月2 日,我們早上享用了酒店的自助早餐後,便一起前往健身室試玩部份設施,然後在酒店附近拍照留念。到了中午12時,我們便需要退房,乘坐復康巴士回家去。

這個國慶節,真是一個難忘的假日!我希望日後都能夠度過這樣的假期。😌